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YOUYU有遇-一周日常穿搭推薦】12月首周的隆冬季節搭配推薦!!

 
馬上又來到年底了這個事實真是讓人悲傷,因為這意味著又要老一歲啦。 。
 
但是至少在我們的穿搭上不能向外人透露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哦~
 
@youyu1korea 每周依舊每天都會為我們的粉絲更新最新的韓流時尚以及韓國的搭配最新流行資訊哦~
 
小編根據跟自已一樣的上班族每一天的心情進行搭配,還有配合季節性進行單品的的選擇,
 
每週都整理出自己的一周穿搭計劃哦~ 希望也可以幫到對每天都不知穿什麼的美眉們可以順利穿搭自信上班哦!
 
 
 
 
 週一
 
時尚界的steady saler格子裝! Youyu有遇上週就已經在博客上po過的【YOUYU有遇-冬季穿搭】泡菜妹最愛的個性派名物-格子裝外套搭配法文中詳細介紹了搭配的技巧咯~
 
如果還沒看過的美眉趕快去補習一下吧!!
 
#週一病# 橫行的最不想起床的冬季的禮拜一,簡約幹練的格子裝外套是小編能給你們的最大精神安慰~
 
內搭的黑色毛衣如果覺得整體造型太過暗淡的話,牛仔褲可搭配藍色或者淺藍色甚至是白色的緊身牛仔褲哦~
 

 
 
【YOUYU有遇-冬季穿搭】泡菜妹最愛的個性派名物-格子裝外套搭配法週二
 
週末離我們依舊遙遠…… 這種憂鬱的心情小編只能用”all-black”全黑來表現了,
 
羊毛大衣來表現的酷帥範的搭配,稍微遮住屁股的長度,下面可搭配迷你裙或者緊身褲,當然也要配合週二的心情選擇黑色的咯~
 
如果但是話說是全黑的搭配,還是需要為這個造型製造一個亮點,才有時尚潮人的範~
 
外套大衣內搭的可配合隆冬季節感搭配高領的毛衣,顏色方面,象牙白色,乳白色,天藍色等淺色系均可搭配哦。
 
比起簡單的黑搭白的搭配顯得更加干練簡約~!
 

 
 
 週三
 
綠色和黃色看起來好像不相配,但是事實上卻是非常相配!!
 
皆因黃色本身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黃色之分,在這眾多的黃色當中,有一種散發着卡其色光芒的黃色,非常適合和深綠色進行搭配,穿在裡面非常適合,
 
雖然週末依舊遙遠,但是憂鬱的心情維持一天就已經足夠了,
 
週三的造型,讓我們亮起來吧!!
 
最後下衣的部分,YOUYU有遇-韓國推薦的是今年2016年秋冬季最流行的時尚單品之一,
 
不規則半身格子短裙,長度為3分到5分之間,及膝或者差一點及膝的長度為宜。
 

 
 

週四
 
終於週末又離我們更近一步了,禮拜四依舊是優雅的裙裝,
 
色調搭配上為了讓整體造型的優雅feel更加加分,YOUYU有遇-韓國推薦淡粉色的外套
 
內搭配一件半高領的深一個色調的紫粉色針織衫~
 
最後的一個小小的tip就是可以加上一個童顏單品,本季最流行的單品之一的深灰色格子裝束腰短裙
 
同樣是韓國首爾清潭洞的優雅風,但這個造型卻不是兒媳婦的造型而是清潭么女的清純look哦~!!
 
也是韓劇裡常常看到的造型說!
 

 
 
週五
 
終於又到了周末!! 小編每次寫一周穿搭推薦時就連用寫的,寫到週五時都不禁覺得心動!
 
想著周五晚上的約會,想著屆時穿上這一身潮人造型出現在火熱的周五晚上的聚會中,
 
就覺得心(週)潮(五)澎(快)湃(來)~!! 已經進入隆冬,加之年底聚會超多,造型的搭配上比起風度,
 
YOUYU有遇-韓國小編覺得現在溫度比較重要! 但是不能放棄的時尚還是不能放棄哦~
 
禮拜五小編決定走復古路線,而且要將這種複古的感覺進行到底!
 
淺色牛仔褲搭配豆豆鞋,外套的部分,比起束腰緊身裝,寬鬆款更適合復古的風格!
 

 
 

週六
 
要抓住快要逃走的12月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因為2017年馬上就要到來,又要老一歲了。
 
YOUYU有遇-韓國小編雖然不能為美眉們抓住正在逃走的青春,但是卻能夠幫你找到讓你看起來更年輕的童顏單品和童顏穿搭法哦!
 
YOUYU有遇-韓國的11月的其中一篇長文博客中曾經專門開篇介紹過童顏效果超級佳的冬季童顏時尚單品,
 
如果沒看過的美眉趕快過去看看咯→ 【YOUYU有遇-日常穿搭】看韓劇學冬季童顏搭配法
週六的這個造型亮點就在這間棕色的雙排牛角扣外套上啦~
 
中長款的長度遮住臀部保暖又可愛,
 
搭配緊身褲帶出時尚感這個造型就這麼輕鬆完成了!

 
 
週日
 
Hot trend!! 又是一件冬季熱門的時尚單品~ 長款羽絨服!
 
首爾的冬季又長又冷,沒有一件羽絨服過冬可不行~
 
而這件羽絨服的特別就在於設計,羽絨服內部還帶帽T,買一件就有買兩件的效果!
 
作為一周的結束,用粉紅色來裝飾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如果再搭配牛仔褲的話,捲起的褲腳的顏色就和羽絨外套的帽子以及內搭的衛衣的灰色顏色統一
 
整個造型就更完美咯。
 

 
 
最近首爾的韓國泡菜妹子們幾乎可以說是被長羽絨和雙排牛角扣大衣淹沒了。
 
這在首爾的各種街頭時尚中就可看得出來~
 
之後每週YOU有遇-韓國仍然會堅持不懈地為各位粉絲更新最新最熱辣的韓國時尚資訊~
 
希望廣大對穿搭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受惠,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你們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搭配就交給有遇,美眉們只要美美地穿上就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