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YOUYU有遇-穿搭技巧】矮個子女生155穿成165的超神奇穿搭技巧大公開~

 
YOUYU有遇-韓國既前兩個月po過《手臂粗肩膀寬腰粗的壯女穿搭法》和《小粗腿怎麼穿》兩篇之後獲得了熱烈迴響~
 
今天再次開篇,寫的是矮小個子女生們的穿搭技巧哦~!
 
小短腿怎樣從150穿成160,155穿成165呢?一切都要靠穿衣搭配的技巧咯!!
 
 
 
 
突然有一天看著自己的小短腿,小編也覺得悲從中來… Orz….. 原來我的身材會讓我難過….
 
抱著實用性超強的嬌小女生穿搭法而來的小編,今天也很用心的寫博,為跟我有著同樣的困惑的讀者們解惑來啦~
 
首先,矮個子斷腿的女生要懂得消化切斷感的時尚單品
 
不懂什麼叫做切斷感? 意思就是將上衣束進褲子或者裙子裡,因為上衣過長而且沒有束起來而放出來遮住臀部的話有可能會讓小短腿看起來更短!因此在這邊就要”切斷”。
 
上圖中最左邊的允兒穿著長褲,而上衣搭配的顏色完全相反的明亮色系白色雪紡衫,將白色雪紡衫放在褲子外面的穿法只有允兒這種大長腿才能消化哦~
 
矮個子的女生要避免這樣穿,因為這樣不僅顯得腿更短,而且會讓大腿部分看起來很粗壯!
 
上衣很長的情況,像中間的這張,雖然搭配了短褲,但是矮個子的女生也要盡量避免穿搭過長的上衣來增加層次,如果上衣過長時,會讓下體看起來更短小,
 
所以應該干脆搭配三分連衣裙而避開層次。
 
搭配短裙時上衣外套應盡量選擇短款的外套進行搭配為宜!

 

 
 
色調部分,矮個子女生應該盡量避免在身上用色過多!
 
像上面講到的,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應該避免層次過多,色調過多同樣會讓嬌小女生看起來更短小哦~
 
但是也不是說要像允兒那樣穿成全黑的色調,可以使用2~3中同色系的顏色進行同系配色的搭配
 
像小編上面提供的色板進行配色,選擇盡量不會太過鮮豔的顏色以免將色調的亮點放在不該放的地方反而產生將身材縮短的逆效果。
 

 
 
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給短腿矮小女生的第一套褲裝造型,按照上面講到的配色方法進行搭配,
 
整體以藍色為主色調,上衣搭配白色或者乳白色高領毛衣,前面的部分或者整個下擺都束進褲子裡穿著會讓腰線更高,才能讓腿部顯得更長更好看。
 
外套搭配的是寬鬆版的中款外套,盡量解開釦子穿著為宜。
 
另外再提供一個小小的tip給矮小個子的女生,髮型方面應該將頭髮扎高成高馬尾,露出頸部線條,在冬季和高領毛衣搭配時會更好看哦!
 

 
 
其次,就是矮個子的女生穿衣搭配時要找到上衣的最佳比例!
 
如果像韓孝珠那樣穿著及腰的上衣還要搭配長到腳踝的長裙的話這種穿法是短腿女生的大忌!!
 
如果想要表現休閒感的穿搭的話,也可以像中間這幅泰妍的機場fashion照片一樣,上衣搭配襯衫,
 
不過最好還是像右邊的泰妍這套衣服一樣,將上衣的雪紡衫整個塞進A字短裙內
 
這樣既能夠將腰線拉高,讓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還能束出小蠻腰,突出身材曲線!
 
襯衫搭配短褲時,選擇寬鬆短版的襯衫束進褲子裡也是很不錯的搭配哦~
 

 
 
第二套YOUYU有遇-韓國推薦給短腿嬌小女生的穿搭造型是上下衣都由短款單品組成的造型。
 
無論色感還是設計都非常可愛和少女系! 對於嬌小女生來說最適合不過啦~
 
上衣是粉紅色短款外套加顏色一致的小型圍巾作為亮點,下衣搭配的是​​灰色迷你百褶短裙和豆豆鞋
 
上衣的造型部分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而下衣的部分就算不搭配高跟鞋也能讓小短腿看起來很修長哦~
 

 
 
YOUYU有遇-韓國給矮小個子女生的第三個穿搭技巧建議,就是外套的長度應該選擇比內搭的毛呢連衣裙同長或者比連衣裙稍微長一點的長度款式進行搭配~
 
對於短腿女生來說外套的長度太長或是太短都不適宜,應該盡量選擇中長款的外套進行搭配
 
而且內搭的毛衣或者毛呢連衣裙長度應該和外套同長或者比外套短。
 
過膝的長外套是短腿女生的禁忌單品哦~ 因為穿起長外套整個身材看起來會好像縮水一樣,讓本來就短的腿變成消失。
 

 
 
矮個子的女生應該盡量選擇腰線較高的連衣裙進行搭配,而外套則應該選擇和連衣裙的長度一樣長,或者稍微比連衣裙長一點的外套進行搭配。
 
但是無論是連衣裙還是外套,都短腿嬌小女生都更適合中款長度的單品哦~
 
如果連衣裙的長度為3到5分未及膝的長度的話,外套的長度也應該適當地控制在膝蓋以上,
 
上面的褐色連衣裙搭配酒紅色中款外套的這個造型就是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給嬌小女生的第三套造型哦~
 




第四點嬌小短腿矮個子女生要注意的穿搭技巧,就是當穿著連衣裙時,長度就是生命!
 
上圖中少女時代孝淵穿著的兩款連衣裙的款式,同樣是身高不足160,尤其在少女時代眾多成員中也屬於矮個子的她,
 
這兩款連衣裙無論怎麼看都是右邊的3分連衣裙更加好看!
 
長度過腳踝的長款連衣裙時,給全智賢這種大長腿歐尼穿就是長腿和身體曲線的加分點,
 
但是對於小短腿的女生來說卻是毒藥,好像是被強制壓縮了一樣,會讓身體看起來臃腫。
 
但是高腰線的迷你長度連衣裙卻是短腿小姑娘的最佳時尚單品哦~ 搭配上露腳踝的高跟鞋,整個就像是身高拉長了10公分!
 

 
 
最後一點矮個子女生穿搭技巧就是,如果想要佩戴飾物或者首飾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注意事項哦~
 
上圖中全智賢的這款大水滴耳環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實際上並不適合嬌小女生佩戴,
 
反而右邊這款可以將旁人的視線盡量往上抬升的這款小型耳鑽型耳環和高高梳起的髮髻是最適合嬌小女生的造型哦~
 

 
 
前面提到的矮小個子女生在穿搭中要營造切斷感,也可以通過腰帶等單品來實現
 
但是應該盡量避免單面太過粗長的皮帶或者腰帶,而選擇輕盈感更強的絲帶或者細皮帶哦。
 
綁腰帶的位置也很重要,應該綁在比腰部更高的胸部以下位置以拉高腰線,增加腿部的視覺性腿長~
 

 
 
嬌小短腿女生的穿搭技巧介紹到這邊就開始進入到收尾階段啦~
 
最後一個部分,YOUYU有遇-韓國小編通過少女時代的各位成員的幾個造型來做最後的整理哦!
 
首先,Yuri的七分直筒牛仔褲搭配短靴露腳踝的這個造型只會讓短腿看起來更短,嬌小女生忌這樣穿,加上她內搭的襯衫比短款外套還要長三分,更是矮個子的禁忌穿法哦~
 
然後徐賢的這個造型雖然是個很成功的同系配色造型,但是沒有腰線的連衣裙加上同樣沒有腰線的直版寬鬆款外套和過膝的長度,這樣沒有切斷感的造型也不適合嬌小短腿女生穿著哦~
 
最後,因為崔秀英是難得的大長腿所以才適合直版長褲和過膝長外套,但是短腿女生穿這樣就像小女孩穿了媽媽的衣服出門一樣,顯得又矮又短又搞笑…
 

 
 
相反,上圖的三位少女時代成員的造型就非常適合短腿矮個子嬌小女生的穿搭哦~
 
像允兒的這件短款外套搭配高腰黑色皮短裙以及束進裙子裡的白色雪紡衫,都很好地營造了造型的切斷感,並且讓腿部更加修長,不過比起短靴,矮小女生更搭配的是露出腳踝的高跟鞋哦~
 
中間泰妍的這件同樣是高腰線的迷你連衣裙,並且在胸部的部分加入了亮點設計可以吸引視線,A字下擺和三分長度都是矮小女生穿搭中最適合的單品之一哦~
 
過膝長靴和迷你短裙的搭配是本季最流行的搭配法,有突出腿部線條和讓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的效果哦!
 
最後Tiffany的這個造型不僅配色方面非常出色,帽子和外套統一的酒紅色也是冬季最流行的色調之一,
 
外套長度和內搭的黑色毛衣連衣裙長度一致,露出白皙雙腿,雖然Tiffany身高也不是很高,
 
但是這個造型是她的比例看起來非常適宜!
 
個子小的女生同樣可以通過這種搭配法來隱藏自己是小短腿的秘密哦!
 

 
 
粗壯肥胖尚可通過運動減肥改變自己的體形,但是停止生長的身高卻是矮個子女生永遠的內傷…
 
不過就算是小短腿也可以通過有技巧性的穿衣搭配讓自己起碼視覺上看起來是個大長腿呢! 150穿成160,155穿成165的搭配技巧你get到了嗎?
 
如果你也有對穿搭,美妝或者減肥餐單等等有趣的生活時尚資訊有任何想法或者建議的話,都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