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YOUYU有遇-美妝資訊】跟著單眼皮韓國女星學單眼皮眼妝化妝法!

 
Hi hi各位美妝粉~ 又到了YOUYU有遇-韓國的美妝資訊update的時間咯~
 
雖然大概兩個禮拜才po一篇韓國美妝的文,還是希望各位多多關注哦! 因為都是非常實用的精
華文!!
 
本篇介紹的是韓國的單眼皮女明星們的獨家單眼皮化妝法~
 
 
 
單眼皮本身並不是缺陷,因單眼皮而導致眼睛過小才會成為缺陷,
 
而且目前微整形界的第一名人氣手術仍然是割雙眼皮,稍微有點經濟基礎的泡菜妹也依舊樂此不疲…
 
甚至有的數次動刀,將自己原來的單眼皮割成完美無瑕的雙眼皮。
 
不過其實可通過化妝就將原本小眼睛化得比雙眼皮更有魅力哦~! 韓國演藝界早已是“無雙”女星的天下,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單眼皮化妝法吧~
 
第一位就是上面這位”美男收割機”線上的一線男星基本上沒有沒被她撩過的,
 
韓國的pocket girl代言人樸寶英,最能刺激男生的保護本能的鄰家女孩的形象讓她在韓國演藝圈無往不利,合作過的男明星也無一不對她贊不絕口!
 
看似擁有一切的她,唯一沒有的是什麼呢?就是…..單。眼。皮!

 
 
只有像洋娃娃一樣又大又水靈的大眼睛才受歡迎的時代已經過去的,現在,擁有奇妙的氛圍的魅力單眼皮女才是大勢!
 
通過改變眼妝就可以讓女生從清純變身性感的,營造不同的氛圍,展現更加多樣的魅力~
 
所以,因為單眼皮而整天棕色眼影不離手的單眼皮美眉們趕緊看過來咯~YOUYU有遇-韓國這就馬上通過
 
韓國女性們的畫報寫真中的眼部化妝來講解單眼皮的化妝技巧咯!

 
 
作為韓國的元祖”無雙”單眼皮魅力女的代表,樸寶英在這個畫報中的眼妝,
 
整體的感覺是以有光澤的質感作為眼妝的亮點,從皮膚的表現到唇色,到奶油色的眼影霜,
 
以及平穩鍍上的rose brown緋紅色眼線上下眼線僅將黏膜部分填充,最後再用棕色睫毛油收尾的細節型眼妝,”雖然是單眼皮,但是也是個大眼睛”的效果馬上就出來咯~
 
如果美眉們不僅單眼皮而且眼睛的size很小的話,不僅眼睛黏膜,而且要連睫毛的根部部分也用眼線填充滿才行,這樣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第二位近期人氣急升知名度大增的韓國的”獨立電影”女王-從電影咖走進電視熒屏的韓藝璃~
 
童顏的終結者啊~!! 小編以為比我小呢結果是1984年生的大姐姐~~
 
童顏的臉孔中也是一位單眼皮的魅力女! 為了將這種少女感性的獨特氣質最大化,韓藝璃的眼妝可是”姐姐有練過”的哦~
 
看起來像用心雕琢過卻又看起來很自然透明的眼妝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眼皮脂肪比較多的韓藝璃的眼妝,在眼窩上使用了盡量少量的眼影。
 
“無雙”單眼皮女們的最大苦惱就是怎樣將看起來有點腫的眼窩的臃腫感消除掉
 
像韓藝璃的這個眼妝中,使用了縈繞著灰色光澤的深棕色墨暈漸變色眼影,這種用同一個眼影畫出厚薄不宜的色調的眼線就是她的眼妝的重點。

 

 
 
下眼線的部分並未在黏膜上上妝而是將下眼線的根部用點綴式進行填充,讓瞳孔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
 
用眼影代替眼線筆的用法也讓眼妝看起來更加自然,向上散開的眼影也同時營造了立體效果,
 
眼睛的瞳孔因此看起來更加深邃。

 
 
因和朴海鎮合作tvN電視劇《奶酪陷阱》而成為大勢的金高銀,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美男收割機,
 
除了樸海鎮之外,她還和線下最夯最火的樸寶劍在新人時期就合作過情侶的搭檔,兩位多爆紅之後又在廣告中再會二次合作。
 
除此之外她和2016忠武路的最高票房《釜山行》男主角孔侑主演的《太陽的後裔》編劇加持的第二部tvN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也即將在今晚開播!
 
作為另一位”無雙”界的代表人物,尤其又是在電視劇和電影中展現了百變形象的金高銀,
 
她的單眼皮眼妝會不會也跟她的形像一樣是百變的呢?

 
 
《奶酪陷阱》中可愛的洪雪去哪了?畫報中散發著神秘而魅惑的氛圍的這位真的是金高銀沒錯嗎?
 
暗色調的橙色眼影將眼窩全體薄薄地填滿,再用同一個眼影從臥蠶部分開始到眼角為止,畫下長長的眼線,這就是金高銀這個眼妝的重點。
 
再用深棕色的眼線將她的眼黏膜部分填滿,最後再輕薄地將眼角部分畫上一筆!
 
最後再用棕色睫毛油加持,清純的氛圍就從眼妝中脫穎而出了。

 
 
第三位”無雙”單眼皮魅力女星樸素淡,同樣也是一位”美男收割機”啊~~怎到了雙眼皮的小編身上就沒有這福利呢? ? Orz……
 
先是跟姜東元合作電影《黑色祭司們》在忠武路韓國電影界橫掃了去年的新人獎,
 
今年年中在tvN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中又分別被四位名品帥哥鄭日宇,安宰賢,李正信以及崔珉輪流喜歡愛得死去活來…..虐啊虐虐到小編單眼皮都變成雙的了。
 
樸素淡的髮型和化妝改變就會整體造型和氣質都改變的魅力百變形象,
 
她在《灰姑娘與四騎士》劇中的造型就像孩子一樣開朗可愛,但是在電影或者時尚畫報中她課時充滿了”範”的全然不同的另外一種形象哦~

 
 
樸素淡在這次的時尚畫報中的化妝讓人不得不先將視線固定在雀斑上,凡人一般都到了差不多年紀就會很多雀斑,遮都遮不住說。 。
 
不過樸小姐這可是故意畫上去的哦。 。為了讓妝容看起來更加自然。
 
不過我們重點還是要來看看樸素淡的單眼皮眼妝,作為基本的基礎色經常被使用的beige brown米黃褐色的眼影先薄薄地塗上一層
 
然後,縈繞著酒紅色色感的棕色眼影再在睜眼後稍稍露出一點點的界線處畫上一層

 
 
另外,在下眼線的黏膜部分和眼角的三角區域都用眼線和眼影填充!
 
一不小心就變成出來混的大姐大的造型…但是卻只是完美的清純眼妝的重點就在這裡啦~
 
眼線稍微往下畫一點,這樣就能營造出一種狗狗相的水嫩清澈的眼球的效果,作為秋冬季的日常妝容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哦~

 
 
最後一個單眼皮化妝的tip,就是單眼皮的美眉貼上假睫毛時會一直碰到臥蠶然後感覺不適,
 
稍有不慎還會有讓眼睛看起來更小的反效果。
 
貼假睫毛時應該用睫毛夾先往上彎曲一個角度,然後再用睫毛膏將假睫毛往旁邊兩邊掃,讓其外旁邊延伸而非正前方
 
再來就是在貼好假睫毛之後再次用睫毛夾將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一起往上夾一次使其二度彎曲,
 
最後用透明的睫毛油再向上整理好就OK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