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YOUYU有遇-日常穿搭】冬季裡錦上添花的亮點型單品5件

 
昨天跟各位介紹了冬季裡不能少的五件時尚單品,今天這一篇為各位介紹的是各種小型單品中
 
可以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的五件單品,當你一眼就看得出來這個造型的亮點在哪裡的話,
 
那件吸引你視線停留的單品就是你要找的囖!!
 
 
 
“猜猜我的造型亮點在哪裡,鬼怪大叔?” (ver. 鬼怪新娘)
 
既然是冬季的單品,那不僅在style造型上可以增加亮點,還要具備季節性和保溫性才行!
 
擁有這五件冬季造型中錦上添花的單品的話,你的時尚穿搭造型就更完美囖!
 

 
 
第一件冬季裡點亮你的造型的單品,就是永遠不過氣,一到冬天就變成熱銷品的紅色圍巾!!
 
兩個禮拜,播出四集就佔領了韓國線上話題榜前四位的人氣週末劇tvN的《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女主金高恩(金高銀)的標誌性單品就是這條紅色圍巾,金高恩本人其實也不是芳齡18的無知少女了,
 
25歲的她做輕熟女風造型也都完全不勉強的年齡,除了童顏穿搭的造型之外,最大的功臣就是這條紅色圍巾,
 
加厚加長版的紅色圍巾不僅在冬季季節性十足而且十分保暖之外,還有讓戴圍巾的人臉變小的超神奇功力!!
 
最重要的是,圍巾特有的捲曲感給整體造型帶來了可愛的感覺,冬季的約會造型,聖誕造型,童顏穿搭中都是強推的單品之一哦!!
 

 
 
還記得四年前讓無數妹子抱著電腦狂流眼淚看完的世紀虐片韓劇《想你》嗎?
 
當年這條"尹恩惠同款" "樸有天同款" "想你同款" 的紅色圍巾可是在某寶上賣斷貨了的說!!!
 
紅色看起來顯眼,但實際上在冬季造型中可算是百搭的一件單品哦~
 
今年秋冬季最流行的酒紅色,棕色,黑色灰色全都可以搭!
 

 
 
如果鮮紅色讓你覺得太亮亮瞎眼了的話,也可以像秀智這樣,
 
換成有格子紋理的紅色圍巾進行搭配,或者紅色和黑色相間,紅色和深灰色相間或者紅色和深藍色相間的圍巾進行搭配哦~
 
今天夏天特別特別熱的時候播出的《任意依戀》裡秀智和金宇彬的冬季造型曾經為觀眾詬病,不過到了冬季之後,兩位的造型又馬上被拿出來討論,再次引起熱議咯!


 
 
第二件YOUYU有遇-韓國小編要介紹給各位的冬季亮點型單品是毛皮圍巾~
 
在冬季穿搭中,輕熟女風的造型無論是季節性保溫性還是錦上添花的功效都是首選。
 
不必像毛圍巾那樣捲幾圈,只圍一圈就夠,如果是本身就有著亮點色(淺色系)或者獨特花紋(豹紋)的毛皮圍巾的話就會成為更加華麗的亮點型單品。
 
如果不想太過華麗的話,日常搭配中選擇黑色或者深棕色的皮毛圍巾最為適宜哦!
 


 
 
小型皮毛圍巾的話是從今年2016年冬季才開始很受韓國美眉們歡迎的,
 
在皮毛圍巾上的小孔穿過進行佩戴的方式跟其他圍巾和其他款式的皮毛圍巾都不一樣,交叉的圍巾兩端纏繞在脖子前方,和其他圍巾比起來相對來說比較短的長度讓其被稱為小型皮毛圍巾(petite muffler),
 
小型皮毛圍巾同樣作為冬季的亮點型時尚單品,雖然兼備一般皮毛圍巾的保溫性和季節性,
卻沒有一般皮毛圍巾的華麗感,反而給整體造型帶來小而可愛的感覺
 
佩戴在外套上面時,搭配的外套應該盡量選擇束腰的穿法,並且避免敞開外套穿著
 

 
 
YOUYU有遇-韓國要介紹的第三件冬季穿搭中的亮點型單品就是今年秋冬季最搶手單品之一貝雷帽~!!
 
韓國女團的學生裝中的必備單品,像《Gossip Girl》或者是《繼承者們》等以學生為主角的電視劇中女演員們的造型也可以經常看到貝雷帽的登場~
 
YG模特兼演員李晟京就是貝雷帽的愛好者,她的超多秋冬季造型都以貝雷帽作為亮點哦~
 
如果衣服多數是無彩色的深色系或者暗色系的顏色的話貝雷帽的顏​​色可選擇紅色酒紅色等亮點色進行搭配,
 
如果衣服多數是彩色,淺色系或者明亮色系的話貝雷帽的顏​​色可選擇黑色或者深藍色進行搭配哦~
 

 
 
不同顏色的貝雷帽會給你的冬季造型帶來不同的亮點感哦~
 
像Krystal鄭秀晶在《繼承者們》中多樣的貝雷帽搭配造型,而本身有著活潑可愛的感覺的貝雷帽會給脸部帶來生氣,讓整個造型活起來哦!
 
如果希望造型更加干練的話,可以搭配酒紅色的貝雷帽
 
如果希望搭配得更潮更特別的話,可以選擇佩戴藍色色系的貝雷帽哦~ 像右上角Krystal的淺藍色款,跟粉紅色或者淺色系的外套會非常相配哦。

 
 
像上圖左邊金裕貞的這個造型,雖然衣服的部分是以黑色為主色調,但是貝雷帽選擇了淺褐色進行搭配,可愛的亮點感就出現了,
 
而這個淺褐色的貝雷帽用了馬海毛的素材製作可愛的感覺更加升級哦~
 
如果貝雷帽的獨特設計讓覺得整體太過年輕可愛的話,也可像允兒一樣選擇冷色調的或者深色調,暗色調的貝雷帽在冬季穿搭中進行搭配,
 
造型的色調上可以同系配色進行搭配,又或者有反差色調地進行搭配哦。
 

 
 
從頭到腳尖都潮的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潮人~
 
第四件YOUYU有遇-韓國小編要給各位推薦的冬季穿搭造型中的亮點型單品,就是毛襪子~
 
春夏秋冬四季都有的襪子時尚,上圖的幾位女團成員就是夏季的襪子時尚的佼佼者,
 
但是隨著季節的變換,襪子的厚度,以及襪子的材質也要發生變化。
 

 
 
冬季穿搭造型中的亮點型時尚單品,毛襪子搭配短靴,豆豆鞋或者運動鞋是最適合的
 
毛襪子特有的少女感為整體造型增添了幾分可愛的感覺,尤其是當選擇有皺褶設計的毛襪子進行搭配時,
 
可愛度會更加加分哦~!! 一般選擇淺褐色或者灰色的毛襪子是最容易搭配的顏色
 

 
 
雖然毛襪子很可愛,但是如果美眉們的小腿很粗或者小腿特別短的話,冬季穿搭造型中就不適宜穿著哦,
 
因此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給小粗腿的美眉另外一件亮點型單品,就是萬能的瘦腿絲襪!
 
近期韓國的時尚美妝節目中在網路上做了一個瘦腿絲襪的人氣調查,結果是Vivien牌的瘦腿襪最受歡迎!瘦腿效果最佳
 
穿上後小腿和大腿都有收窄1cm~3cm的瘦腿效果~ 但是瘦腿絲襪在無醫生處方的情況下,
 
睡覺時是不可穿著的,所以美眉們只要在日常穿搭中進行搭配即可~
 
 
 
YOUYU有遇-韓國連續兩天介紹了冬季穿搭裡必不可少的必備單品5件,以及在這些單品的基礎上進行搭配的亮點型單品5件
 
希望在這個冬天已經過去三分之一的這個時間點上,能夠為準備進行冬季衣物採購的美眉們有所助益哦。
 
搭配的事就交給YOUYU有遇,美眉們只要負責美美地穿上就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