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YOUYU有遇-日常穿搭】這五件冬季時尚單品一件都不能少!!

 
轉眼十二月又到了中段,2017年離我們只剩下兩個禮拜了,這個冬天你對自己的穿搭還滿意嗎?
 
為了即將打開荷包購置冬季新品的你,YOUYU有遇-韓國小編今天為各位推薦五件必購冬季單品~
 
雖然經常買衣服,但是到真的打開衣櫃之後,卻發現可穿的沒幾件?~!
 
今天小編就教你怎樣找到最準確的需要,擁有這五件單品,這個冬季就可以穿出時尚,搭出自信!!
 
 
 
 
逛街的時候看到很漂亮的單品,但是卻因為擔心不知怎樣搭配而放棄,
 
明明衣服很漂亮,一看就很適合我,但是卻因為不知怎樣搭配而一直壓在衣櫃裡不敢拿出來穿,
 
如果你是以上兩種情況的其中一種,又或者兩種都是的話,那就代表你還缺少了一定要有的必備單品哦~
 
今天小編為你推薦的這五件冬季必備時尚單品中,如果有的話就趕快拿出來穿~如果還沒有的話,就盡快購置吧!!
 

 

 
 
第一件冬季日常穿搭中的必備單品,就是可以將臀部完全遮蓋的長毛衣,或者毛呢連衣裙
 
穿著長款的毛衣或者毛呢連衣裙時,下衣的部分可以只穿打底褲就OK的超實用單品~
 
在購置長毛衣或者毛呢連衣裙時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一定要知道衣服是不是前後長度不一的,
 
如果是前短後長的毛衣的話就可能無法只穿打底褲出門咯,因為前面的Y字區域在緊身打底褲下會顯得非常明顯哦~
 

 
 
剛播完不久的tvN週末劇池昌旭和允兒主演的《THE K2》中,女主角允兒的穿搭的最大特點,
 
相信很多網友都扒出來了,就是她利用了各種各樣的毛衣素材,穿搭中除了一般毛衣和長毛衣,
 
還有毛呢連衣裙和毛衣外套等等,通常都是兩件毛衣素材的衣服搭配在一起穿。
 
像上圖這個造型就是毛呢連衣裙內搭高領毛衣,再外搭一件毛衣外套的造型~ 全身都是毛衣呢!
 
冬季的海邊,仍然少不了”來追我吧”的戲碼,看他倆玩得可歡了~ XDDDDD
 

 
 
第二件YOUYU有遇-韓國推薦的冬季必備時尚單品,就是毛衣背心
 
如果不想穿一件太厚的單品在身上,又要保暖的話也可以將輕薄的衣服幾件一起穿在身上。
 
不僅保證了冬季寒風中的保溫性,也讓整體造型更加好看的layered look,有層次感的造型,這種造型裡的必備單品,就是毛衣背心。
 
尤其是在外套內,比起單獨穿一件厚毛衣,雪紡衫搭配毛衣背心的搭配既增強了活動性,也讓手臂部分避免了因外套袖子太窄而手臂被擠的尷尬。

 
 
“國民初戀”女神秀智在採訪中穿著的這件高領毛衣背心,就比起一般的V領或者圓領的毛衣背心保溫性會更強。
 
外搭的外套就算拉鍊拉開,寒風透過毛衣吹進身體內也有襯衫可以擋一擋。
 
顏色搭配方面,像秀智這樣灰色的高領毛衣背心搭配淺褐色的襯衫也可,上面的有遇推薦的V領駝色毛衣背心也可搭配淺褐色的襯衫或者同是棕色色系的其他顏色襯衫哦。
 
除了襯衫之外,毛衣背心內還可搭配雪紡襯衫或者更加豹紋的法蘭絨襯衫
 

 
 
 
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的第三件冬季必備的時尚單品,就是leggings打底褲~
 
冬季穿搭中一般會選擇起毛打底褲或者絨毛打底褲保暖,也就是一般說的秋褲。
 
顏色的部分,比起純黑色,小編覺得冬季里木炭色或者灰色更加好搭哦~
 
穿著長毛衣或者毛呢連衣裙時進行搭配最佳,又或者穿著毛衣背心內搭過臀的長款襯衫時也可搭配哦。
 

 
 
如果你認為打底褲是為了方便才穿的話就錯咯~ 像秀英的機場fashion的這個造型,
 
就是將打底褲像牛仔褲一樣搭配的最好例子,黑色打底褲搭配黑色皮長靴
 
褐色的基本款中長款外套內搭黑灰色相間的毛衣再內搭一件長款襯衫遮住臀部,
 
下衣搭配打底褲而非牛仔褲時襯長靴會顯得更加適宜而不會累贅。
 
不過像上面提到的,在下衣只穿著打底褲時應該注意上衣和外套的搭配以免露出尷尬的Y字區域哦!
 

 
 
第四件YOUYU有遇-韓國推薦的冬季必備單品,就是基本款的外套~
 
有肩線的基本設計是基本款外套的特點,肩寬的美眉穿起它可纖瘦,而肩膀過小的美眉穿上則有突顯上身線條的作用,
 
這個冬季如果你連一件基本款的外套都還沒有準備好的話,小編建議你馬上購置哦~
 
如果希望造型休閒運動風一點的話,可以選擇灰色或者深藍色
 
另外黑色和褐色的基本款外套也非常好搭,就連出席紅白喜事時也都可穿搭,
 
20代中後半開始的上班族女生穿上標準款的外套時,就會有一種有意無意地打扮過,造型也介乎於正式和非正式之間,是日常穿搭中必不可少的超實用冬季時尚單品哦~
 

 
 
少女時代允兒的冬季穿搭造型中,經典款,基本款和少女系的造型比較多,
 
比起其他顏色,駝色或者深藍色更加多被用在女性化造型中,美眉們在選擇外套的顏色的時候也應該先打開自己的衣櫃看看,看有什麼樣顏色的衣服,應該怎麼搭配,再決定購買外套的顏色哦。
 
如果你的衣櫃里大多數是無彩色的暗色調或者深色色調的毛衣的話,小編建議你購買深藍色或者駝色的基本款外套
 
如果你的衣櫃裡本身就已經充滿了彩色的話,那麼基本款外套的顏色選擇黑色或者灰色這種百搭的顏色為宜。
 

 
 
 
最後一件YOUYU有遇-韓國要推薦給各位美眉的冬季必備單品,就是今年秋冬季的流行大勢,格子裝外套~
 
小編之前有開篇寫過格子裝外套的搭配法哦,如果沒有看過的美眉,現在趕快來看看!
 
 
喜歡冷色調和深色調的單品的女生,她們的衣櫃里通常會被黑色和灰色填滿,就連牛仔褲都不是黑色就是深藍色的。
 
和這些深色係單品都可以搭配的,並且為整體造型製造出亮點的外套,這樣的外套非格子裝外套不可了!
 
雖然格子裝也有很多種,這邊小編給各位推薦的是蘇格蘭格子裝,tartan check,經典款,百搭
 

 
 
韓孝珠的這套機場fashion的造型也是一件深綠色假黑色的蘇格蘭格子裝外套哦~,白色翻領的設計細節還有內搭的淺粉紅色毛衣都將她本就白皙的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
 
如果你的格子裝外套造型也想穿得休閒運動風一點的話,那下衣的部分搭配牛仔褲就OK咯,
 
牛仔褲的部分可以選擇直筒牛仔褲或者寬鬆版牛仔褲,褲腳捲起露出腳踝會更加漂亮哦。
 
最後再搭上白色帆布鞋和斜背單肩包就造就一個完美的休閒運動風造型啦~!
 
 
 
從現在開始,每一件衣服都要買得實在買對了才行哦~ 這個冬天的必備時尚單品,你都準備好了嗎?
 
購置時尚單品時適當選擇活用度更高的單品,日常穿搭的搭配會更加得心應手哦~
 
如果你也有對穿搭的任何疑問或想法,都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