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YOUYU有遇-日常穿搭】2016最後一個星期的一周穿搭推薦

 
2016年真的真的開始最後的倒數了!! 自從超過25歲之後(不小心透露了小編的年齡XDDDDDD噓!)
 
就覺得時間過得超級快的,一年居然就這樣轉眼就過了!!! 再幾天就又老一歲了…真是讓人悲傷的事實。
 
2016年最後一周的日常穿搭推介,YOUYU有遇-韓國依然非常有誠意地奉上哦~~
 
穿搭的事就交給有遇吧,美眉們只要負責美美地穿上就OK~
 
 
 
 
週一
 
聖誕過後的第一個週一,YOUYU有遇-韓國推薦給你的是穩重而簡約的上班族OL風穿搭造型哦~
 
乳白色的毛衣和黑色緊身褲搭配基本款的格子裝外套就完成的無視 #週一病# 的周一穿搭造型啦!
 
活用度超高的蘇格蘭格子裝只需一件,冬季的穿搭造型就可以百搭出百種風格哦~ 如果你還沒進貨的話,趁冬天還未過去,趕快添置吧~
 

 
 

週二
每個禮拜的一周穿搭推薦中,小編都盡量努力將推薦的單品和風格多樣化,讓各位粉絲每天都可以穿得看起來不一樣,從而塑造一種能夠製造驚喜的多變形象~

就算是2016年的最後一個禮拜也不例外哦~ 禮拜二的搭配,送給就算冬季也無法放棄曲線美而選擇連衣裙的你!

整體造型是以黑色色調為主,連衣裙選擇的是雪紡材質的粉紅和白色花紋的束腰A字型下擺連衣裙~
更加女性化的這個造型的亮點在於長袖連衣裙的喇叭袖上,當進入室內脫掉外套時長袖一擺,頭髮往耳朵後一撥~XDDDDDD 就能輕易吸引到旁邊的男同事的視線啦~ ~

因連衣裙本身就已經足夠為造型製造亮點,外套和鞋子都選擇基本款的黑色進行搭配即可~

 

 
 
週三
 
如果說昨天的造型是輕熟女上班族的造型的話,那麼禮拜三,今天的早就是可愛的女大學生的造型!
 
嫩粉紅色的毛衣上衣以及灰色短裙上的蝴蝶結絲帶都為這個造型帶來很可愛的元素!
 
如果今天晚上約了心儀的男同事一起吃晚餐,又或者下班後是和男朋友見面的日子,這個穿搭造型就非常適合和異性一起共進晚餐的氛圍囖~
 
最後YOUYU有遇-韓國小編再推荐一件乳白色的外套進行搭配,既不會搶了粉紅毛衣和短裙的風頭,色調上也和整個造型都很搭配哦!


 
 
週四
 
最適合冬季穿搭的針織毛衣背心搭配連衣裙,雪紡衫或者襯衫都會非常適合哦!
 
尤其是當冬季穿著的長袖連衣裙,以及襯衫和雪紡衫的袖子部分是特別設計的喇叭袖或者其他寬鬆版的袖子的時候,搭配毛衣背心手臂才能保持靈活的活動性和不會太過緊繃的造型感。
 
週四的穿搭造型,小編推薦的是軍綠色的寬鬆版中長款外套搭配乳白色底色加灰紫色花紋的頸部有絲帶裝飾的皺褶下擺5分連衣裙,再搭配一件棕色的針織毛衣背心保暖,
 
鞋子的部分是和毛衣背心同色系的深棕色絮絮豆豆鞋,既可愛又保暖又端莊的這個造型是潮人上班族女生們的最佳選擇哦!
 

 
 
週五
 
2016年的最後一個週五了!! 火熱的周五不管是2016的最後一個禮拜還是任何一個禮拜都一樣!
上班族不就是上班等下班,週一等周五嘛XDDDDDDD
 
今天的穿搭造型同樣是保暖又時尚又夠火辣的”週五專屬造型”!! 吊帶花紋連衣裙內搭黑色半高領毛衣,
 
外套的是黑色短款羊毛大衣,鞋子的部分是黑色絨毛綁帶高跟短靴
 
整體造型雖然是以黑色為基調色,但是搭配上棕色的連衣裙和獨特的碎花花紋設計造型的亮點就出來囖~
 
既然是禮拜五,那麼妝容稍微不一樣一點也OK哦~禮拜五的辦公室里女生們哪個不是打扮得”老娘就是晚上有約怎樣?”來上班的呢~XDDDDDD
 

 
 
週六
 
2016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年會是誰陪你跨年呢? 男朋友? 家人? 還是自己抱著電視跨年呢?
 
無論是誰都沒關係,因為明天開始就是2017年了,又是一個新開始~~ 希望總是在明天!!
 
只不過明天一到就又老了一歲而已~~ 在又長一歲之前,今天的穿搭造型就來個最後的瘋狂,最後的可愛吧!!
 
可愛的無袖粉色格子裝連衣裙,搭配白色雪紡衫和黑色絲帶裝飾,外搭的是稍微淺一個色調的粉紅色寬鬆版中款外套
 
最後再加兩件亮點型單品,分別是酒紅色的貝雷帽,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單品之一哦~ 還有就是可愛又性感的紅色圓形迷你單肩包~
 
整體是迎接新年的童顏款跨年穿搭造型哦~~XDDDDD 不管你是和女生朋友一起去夜店獵豔,還是和男朋友一起跨年,還是和家人聚餐都非常適合的可愛又活潑的造型! !
 
 辭舊迎新,YOUYU有遇-韓國全體同仁預祝你新年快樂哦~~!! ❤❤
 

 
 
週日
 
#HELLO2017# 新年新氣象~ 2017的第一天,還是周日,非常適合外出的好天氣哦~
 
天氣依舊寒冷,可不能新年第一天就感冒呢,今天的穿搭造型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的是看著和穿著都一樣溫暖的褐色高領毛衣,搭配薄荷色的短款翻領羊毛大衣,以及讓明亮色系的整體造型更加明亮的白色直筒褲~
 
鞋子的部分,同樣是保暖的起毛休閒鞋,不知昨晚是誰陪你跨年的,
 
但是2016年已經過去,2017年已經到來啦~讓我們用新的心情新的心態來迎接新的一年吧!
 
各位,YOUYU有遇-韓國全體同仁在這邊跟各位講一聲“新年快樂”!!! ❤❤
 

 
 
還記得在2016年1月1日時做過的數百個祈禱,約定和承諾嗎? 2017年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的祈禱,約定和承諾,依然是……減肥!!
 
但是就算長肉變胖了也不能放棄穿搭,造型還有變漂亮!
 
怎樣遮住自己身材的缺點而通過穿搭造型成為真正的潮人即將成為YOUYU有遇-韓國在未來一年內重點研究的目標之一~~
 
 
然後這個禮拜的一周穿搭推薦就到此結束了,一起安靜默默等待新的一年2017的到來吧~~!!
 
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