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YOUYU有遇-韓劇穿搭】本週熱播韓劇中女演員們的穿搭分析出爐!

 
自從上個禮拜介紹過tvN週末劇,由千萬演員孔侑主演的《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劉仁娜的穿搭分析文之後收到了粉絲們的熱烈迴響~(YOUYU有遇-韓國小編真心鞠躬感謝!)
 
小編決定從這個禮拜起每個禮拜五都寫一篇“本週韓劇穿搭分析”~XDDDDDDDD
 
帶各位一眼看透韓劇女主角們的最IN最流行時尚單品以及她們的搭配法哦!
 
 
 
怎樣才能成為男主角最愛的韓劇女主角呢?一起來跟著全智賢,李圣經,劉仁娜學最潮的韓劇穿搭法吧!!
 
拒絕再做等著總裁守株待兔的傻白甜!!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這麼多甜蜜的童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這樣穿,你我都可以變身韓劇女主角~!! 本篇將分析《藍色大海的傳說》12, 13集,《舉重妖精金福珠》12, 13集,以及《孤獨又燦爛的神-古怪》7, 8集中女主角們的單品和搭配哦。
 
 
 
首先先介紹的是《藍色大海的傳說》中全智賢的穿搭,劇中扮演人魚的她選擇的單品大多是能夠讓人可以聯想到人魚的帶有蕾絲或者亮片設計的單品,
 
像上面這套就是有著密集的金色蕾絲設計的華麗的黑色連衣長裙,PS好像只有全智賢這種大長腿才能消化? NONO~~高腰線的設計讓矮個子的女生穿起來也不會顯得腿短哦~
 
加上深V的性感設計,全智賢搭配時還將長發綁起,讓鎖骨和修長的頸部線條露出,整體造型優雅高貴,非常適合年底的聚會穿搭造型哦!!
 
最後就是下擺的A字設計以及高束腰線和上身貼身的設計讓側面看起來更纖瘦修長~
 
因裙子本身已經非常亮眼,足夠為造型製造亮點,因此首飾和配飾方面應該盡量不用或者盡量選擇迷你型的單品進行點綴。
 
鞋子方面,因A字下擺自然的姿態,鞋子應盡量選擇尖鞋頭的細高跟鞋進行搭配為宜~
 
 
 
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的穿搭造型中也少不了居家的日常穿搭造型~
 
像這一件就是休閒風的冬季著裝,明亮的藍色毛衣顯得更年輕,而選擇羊毛素材的單品又隱隱露出高級感,
 
七分長度的直筒褲和熒光黃色的襪子的組合在雖然是居家休閒的穿搭造型中依然製造了閃閃發光的造型亮點哦~
 
不過,,,如果是小腿粗壯的女生的話應該避免選擇七分長度的褲子單品哦~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二位韓劇女主角的穿搭是《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雖然是女二,但無論是身材還是外貌都是女一的水準的劉仁娜的穿搭造型~
 
袖子上有著可愛的荷葉邊設計的天鵝絨素材過膝長款外套,外套上還有金色刺繡的獨特設計,內搭H line連衣裙,鞋子的部分是短款高筒靴,
 
黑色和紫紅色的搭配既性感又優雅,和劇中劉仁娜的個性相呼應哦~
 



同樣是紫紅色的外套,換一個搭配法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的這套造型的亮點也是在紫紅色的外套上,內搭的是一件白色束袖的毛衣,下衣的部分搭配的是一件皺褶半身長裙。
 
雖然是跟劉仁娜一樣的紫紅色外套的造型,但是氣質卻完全不一樣哦,小編推薦的是更女性化的更可愛的風格。

最後加上肉色的鑲鑽高跟鞋就是這個造型的最佳亮點型單品!
 


 
接下來的這個造型是YOUYU有遇-韓國小編覺得最適合上班族的日常穿搭的造型,
 
也是韓劇中女主角們偏愛的style哦~ 灰色格子裝中款外套,內搭黑色高領毛衣和黑色半身裙,
 
高腰線的設計讓腿部看起來更纖細更修長,如果搭配和劉仁娜一樣的皮短靴的話會讓腿部的視覺長度更加長,而如果搭配細跟高跟鞋的話就更適合短腿女生的穿搭哦。
 
雖然不是人人都有劉仁娜全智賢這樣的大長腿,但是只要在韓劇女主角的穿搭造型上稍稍做一點點小改變,還是可以將劇中的氣質和效果收到之餘,也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哦~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劇中劉仁娜的人物個性屬於爽朗酷帥的類型,因此穿搭造型的風格上面,比起女性化的裝扮,更傾向的是中性的或者有範的性感風格。
 
像上面這個造型的話就是搭配喇叭型牛仔褲的半正裝造型,只看上半身的話是一個100%的office look上班族OL造型,
 
但是下半身的褲子卻是休閒風的喇叭型牛仔褲。
 
如果想要看起來更酷帥更有型的話,就可以像劉仁娜一樣,將外套披在肩上,而不要穿進去即可。
 
外套內搭的是一件雪紡襯衫,頸部加上一條絲帶裝飾能讓鎖骨若隱若現在外部視線中,更多了一分性感哦~
 
 
 
如果你的衣櫃裡也有類似的黑色外套和白色雪紡衫的話,你也可以像《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裡劉仁娜的中性穿搭造型一樣進行搭配哦~
 
雪紡衫上的絲帶只要隨意綁起,就會更加有休閒風的感覺,
 
下衣的部分,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的是一條灰色的緊身高腰七分半身裙,皮帶可選一條亮點型的有裝飾感的皮帶,為這個只有黑和白色系的造型增加亮點。
 
搭配中筒靴或者過膝長靴均可,如果身高腿長的美眉的話,長靴會更好看哦~
 
 
 
最後的一位小編想要跟各位分享的劇中穿搭造型的韓劇女主角是青春偶像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李圣經~
 
由於劇中李圣經飾演的是一個大學生,所以她的穿搭風格也大體就能代表韓國的10代,20代的女生的學生穿搭的日常造型,
 
在這一集中,李圣經的這套造型是寬鬆版的長款格子裝外套,內搭一件吊帶連衣牛仔褲,褲腳捲起露出白色襪子這種穿法也是現下韓國美眉最愛的kuso風打扮,
 
值得注意的是,韓國冬季裡寒風中,韓國美眉們的單肩包都是斜背的,然後把肩繩縮短,最後把手插進外套口袋就完成了這個穿搭造型的自然又可愛的風格啦!
 


 
2016年秋冬季最流行的單品之一,和貝雷帽一樣,同樣是”風水輪流轉”的流行單品,雙排牛角扣大衣,
 
也是”童顏穿搭”風格中男女皆宜的單品,李圣經的這件雙排扣大衣是過膝的長度,寬鬆版,白色,
 
下衣的部分搭配的同樣是寬鬆版的九分直筒牛仔褲,休閒的穿搭風簡直是冬季裡的一般的韓國大學生的造型寫照~
 
李圣經的牛仔褲腳高高捲起,但是如果是矮個子的短腿女生的話,只需輕輕捲起一點露出腳踝即可,不宜卷得太過而使腿部看起來更短哦。
 
 
 
雙排牛角扣大衣最常見的顏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其實是褐色,這邊小編推薦的這套模仿韓劇中李圣經的穿搭造型裡面,小編推薦給各位的就是一件褐色的雙排扣外套,
 
下衣部分搭配一條顏色再深一個色調的直筒卷褲腳牛仔褲和白色布鞋,整體造型看起來休閒感更重,更適合週末約會或者郊外運動的日常穿搭~
 
雙排牛角扣大衣除了李圣經穿過之外,在另一部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女主角金高銀飾演的高中生角色也經常搭配這件單品哦。
 
如果希望加入一點少女的可愛感性的話,可以再搭配一個紅色圓形單肩包,毛衣也換成更可愛的淺粉紅色~
 
 
 
不知不覺到了2016年的最後一篇長博文了,真的非常感謝今年以來一直follow我們看我們po文的所有粉絲!
 
希望YOUYU有遇-韓國用心分享的穿搭文,美妝文都可以對各位看文的美眉有所助益!
 
來年2017年小編也會不忘初心,繼續為美眉們的穿搭造型出言劃策,希望能夠讓更多關心時尚和美妝的美眉們收穫更多韓國最新的時尚美妝資訊哦!!
 
如果你也有關於韓國流行時尚,穿搭,美妝,生活等有任何的想法或者建議的話,都歡迎你們留言與我們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