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YOUYU有遇-冬季穿搭】12月年底的聚會造型-可愛性感華麗

 
在小編顧著忙碌工作和沈醉在男朋友的懷裡幸福戀愛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到了年底!
 
12月已經走到中段了,相信很多美眉都一樣,開始準備這年底密集的聚會look的穿搭造型~
 
今天YOUYU有遇-韓國開篇介紹三種聚會造型風格:可愛,性感和華麗! 總有一種適合你~
 
 
 
 
首先要介紹的年底聚會穿搭風是給決定走可愛路線的你~
 
可愛的象徵之一,絲帶,大部分的年底聚會,比起在夜店狂歡,更多的實在餐廳或者café這種可以邊吃邊喝邊聊天的地方進行。
 
配合冬季的季節性,小編推薦像下圖的這種絲帶毛衣,既像圍脖的絲巾又像裝飾在毛衣上的絲帶。
 
可愛風不可缺少的當然是粉紅色咯~ 整體造型以粉紅色為主色調同系配色
 
然後就是比毛衣淺一個色調的淺粉紅色長外套,再搭配比毛衣深色調的深粉紅色或者酒紅色網球短裙
 
不過分的粉紅色搭配造型,如果想要再多一點的話可以搭配一個桃紅色的毛毛手提包哦~
 

 
 
如果是姐妹淘之間的一個簡單的branch早午餐聚會,又或者是在燈光明亮的餐廳進行的聚會的話,
 
YOUYU有遇-韓國推薦你下面這個造型哦~
 
同樣是有絲帶裝飾的單品,一件灰色的圓領毛衣袖口上有絲帶裝飾同時作為喇叭袖扣的束袖鬆緊帶
 
既然是熟人之間的聚會,穿搭造型自然不能太過浮誇,但是該有的可愛亮點還是要有哦!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酒紅色外套不可少,下衣的部分就搭配最簡單的基本款直筒牛仔褲,褲腳捲起露出腳踝即可~
 
直筒牛仔褲搭配尖頭高跟鞋最為適宜,黑色高跟鞋和酒紅色外套的搭配又是最適合的組合哦~
 

 
 
前少女時代成員,現已solo歌手正在活動中的Jessica鄭秀妍在專輯宣傳的活動中穿著的這件
有著可愛的絲帶裝飾袖口的白色雪紡衫也是絲帶裝飾的一個經典款哦~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蕾絲的袖口上有大肆帶裝飾的毛衣款式哦~ 像下圖右下角的模特穿著的這件乳白色的絲帶袖口毛衣一樣, 都非常適合年底聚會的穿搭造型哦!
 
因絲帶袖口本身就是亮點,而穿著時雙手下垂,
 
因此比起裙裝,絲帶袖口的時尚單品在冬季穿著時更適合搭配基本款的直筒牛仔褲和高跟鞋哦!

 
 
接下來YOUYU有遇-韓國為各位介紹的年底聚會穿搭造型風格就是,一定會有的席上最搶眼的娜一兩位的“性感風”。
 
性感的icon標誌性的色調當然是黑色的穿搭咯!
 
如果美眉的體形屬於偏瘦的類型的話,可以選擇像下面圖中允兒穿的這件有蕾絲邊的長袖緊身連衣裙
 
袖邊上的蕾絲裝飾既可以遮蓋過瘦的體形的缺點,又可以增加著裝造型的亮點,同時也會讓下體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纖細。 

 
 
All-black全黑的穿搭造型裡面怎樣為整體造型創造亮點呢? YOUYU有遇-韓國建議可以通過搭配不同素材的單品來增加造型的亮點哦~
 
若隱若現地流露出性感氛圍的黑色蕾絲半透視雪紡衫搭配天鵝絨吊帶內衣外穿
 
下衣的部分搭配毛呢半身裙可將性感升級,鞋子的部分當然也是黑色咯,高跟皮短靴襯托出性感雙腿。
 
半透視雪紡衫外需要一件保暖的外套,高領的短款黑色羊皮大衣,把領子部分翻起來就可把寒風擋在外面。
 

 
 
性感風的年底聚會穿搭第二件推薦單品,性感風裡不可缺少的天鵝絨素材
 
同樣是性感風裡的佼佼者的蕾絲或者皮素材讓你覺得很有負擔的話,美眉們大可選擇天鵝絨素材活用在今年的年底聚會穿搭造型上哦。
 
隱隱透露光澤的亮點型素材,既保暖又看起來很高級,是冬季裡最受歡迎的素材之一!!
 
天鵝絨連衣裙不鬆不緊剛好合身的size是最適合的,而天鵝絨素材更適合深色系的單品,美眉們可按照自己的造型進行選擇搭配哦~

 
 
第三個年底聚會穿搭造型風格,華麗風~ PS.可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風格哦~ 慎穿!!
 
華麗風的穿搭最先想到的單品是什麼?小編最先想到的是亮片素材的單品哦!
 
近期熱播的人氣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中全智賢在第一集中穿著的這件粉紅色亮片連衣裙讓人印象深刻,雖說華麗,但是如果不是全智賢,恐怕也很難駕馭這件如此高難度的亮瞎眼的連衣裙了。
剛剛終影不久的《嫉妒的化身》裡面的女主角孔孝真的這件黑色亮片內衣外穿相較之下就端莊保險多了。
 

 
 
這套稍顯端莊的穿搭中,加入黑色亮片的吊帶內衣外穿,馬上就增加了華麗的亮點。
 
雖然看起來很貴,但是實際上是價錢實在的單品哦~
 
其他的單品包括迷你半身裙,高跟短靴,黑色單肩包和短款羊毛大衣外套,以及內衣外穿內搭的黑色高領針織衫都是很常見的時尚單品。
 
年底的聚會中不算太顯眼但是卻又有著華麗的亮點的這個造型,非常使用的單品組合而成的這個造型推薦給還在苦惱不知該穿啥出席聚會的你哦!
 

 
 
為了華麗的年底聚會穿搭造型風格準備第二件單品,就是比亮片單品更加善良的,
 
更加有魅力的金屬磨砂素材的外套~ 這件金屬磨砂粉紅色騎士夾克是否讓你的視線固定了?
 
相信在年底的派對或者聚會中也會使你成為全場的焦點哦~
 
緊身而且短款的設計下,內搭的最好是同樣緊身的毛衣或者針織衫,這樣既有保溫性又華麗的造型,
 
你一定會是派對聚會中的女王!
 
 
 
今天YOUYU有遇-韓國為各位介紹的年底聚會穿搭造型的三種風格各位覺得怎樣呢?
 
時而可愛,時而性感,時而華麗,總有一種風格適合你~
 
如果你也有對穿搭,韓國時尚,韓國美妝等等有任何疑問或建議的話,都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