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YOUYU有遇-日常穿搭】又到了萬惡的周一!!本週的穿搭推薦憂鬱地奉上~相信大家同樣理解小編心情的~

 
聖誕快要來了~~~ 請問我的聖誕老人在哪呢? ? ?
 
首爾也因又突如其來的降溫而大家都變得手足無措。 。 。不過保溫性雖然很重要但是時尚的部分也不能放棄哦~
 
從禮拜日就開始煩惱下週不知道該穿啥的美眉們趕快看過來~~
 
YOUYU有遇已經準備好了這個禮拜的穿搭推薦要跟各位開講囖!!
 
 
 
週一
 
和圍巾是一套的這件灰色短款寬鬆外套是否讓你似曾相識好像在哪部韓劇裡的那位傻白甜有穿過說…
 
如果整體造型以灰色為基調色的話,其實其他亮點色隨便搭都可以很好看~因為灰色本身就很好搭!
 
 
YOUYU有遇推薦的是一件天藍色的有個蝴蝶結的圓領針織毛衣,襪子和貝雷帽的部分是藍色系同系配色的其他色調的藍色,#週一病# 治愈系造型~ 如何?
 

 
 
週二
 
看起來不適合但是實際上超襯的而且超級有聖誕氣氛的深綠色搭配酒紅色~
 
少女系的時尚單品A line的中款長度寬鬆版連衣裙,搭配近期的大勢深綠色外套,同樣是寬鬆版的外套搭起來會更加好看,
 
如果覺得這個造型太無聊的話,可以再加搭一個乳白色或者淺粉紅色的手提包包哦~
 
鞋子的部分YOUYU有遇-韓國建議搭配短靴或者豆豆鞋哦~
 
如果是搭配豆豆鞋的美眉記得襪子的部分也盡量選擇和連衣裙同系的酒紅色色調哦!
 

 
 
週三
 
如果有follow YOUYU有遇-韓國的朋友一定會知道,小編每個禮拜的穿搭推薦裡面總會有一天是以粉紅色為主題的~
 
這個禮拜就選了禮拜三,因為已經年底了,但是卻沒有假期!!!! 而且還有兩天才是周末…..
 
這邊小編不得不講一句心底話發個牢騷…近期韓國的政局可說是讓世界都驚呆了….因此政府也沒精神去考慮同時和周末重疊的聖誕假期和新年假期!!!
 
也就是說今年年底既沒有聖誕假也沒有新年假~~~~~ ㅠㅠㅠㅠ 真是個讓人沮喪的消息……
 
這樣的禮拜三,只能用粉紅色來裝飾了,可愛的粉紅色寬鬆版中長款外套
 
內搭深藍色的毛衣,下衣的部分,同樣可搭配深藍色色系或者黑色的緊身牛仔褲,褲腳捲起搭配白色運動鞋或者休閒鞋即可哦~
 

 
 
週四
 
禮拜四的心情同樣是憂鬱的,因為周末還沒到…… 為了鼓勵自己,今天YOUYU由於有-韓國小編決定選擇一件只是看著都覺得心情會變好的自然色的綠色外套
 
內搭的毛衣選擇可以反襯自然色的純白色毛衣,上衣的部分比較搭配的色調比較明亮,
 
那麼下衣的部分就應該適當選擇比較端莊穩重的色調,比如接近灰色的深綠色黃色條紋格子裝不規則短裙,以及黑色的豆豆鞋~
 
怕冷的美眉可再搭配一條酒紅色或者紫紅色的圍巾以保暖,如果不帶圍巾的色調搭配也已經完美咯!
 

 
 
週五
 
終於到了周五!! YOUYU有遇-韓國認為禮拜五是職場的上班族女性朋友們可以也有權利變得性感的一天~
 
冬季要如何性感呢?小編覺得短裝羊毛大衣搭配短裙以及高跟短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哦~
 
再加上一個黑色的皮手提包加上兩分都市感!
 
不過,厚外套內搭配的毛衣選擇淺色系的貼身緊身半高領毛衣突顯上身的曲線,就更能讓這份性感加分!
 
脫下外套的瞬間,就可以同都市OL上班族變身適合火熱的周五晚上聚會的性感女人!
 

 
 
週六
 
最近在韓國國內也超級流行的束帶單肩包!! 還有就是冬季尤其美的酒紅色,
 
禮拜六的造型就是棕色和酒紅色同系配色的造型哦~ 外套YOUYU有遇-韓國小編建議選擇寬鬆版的棕色中長款外套
 
內搭酒紅色半高領毛衣,和單肩包一樣的顏色或者稍微深一個色調的酒紅色即可~
 
外套的棕色,比起偏黃的棕色更適合偏紅的棕色哦~
 
鞋子的部分搭配的是和外套色調相近或者同色的棕色粗跟高跟鞋,而全身的造型唯一一個不一樣的色調,
 
短裙的部分YOUYU有遇-韓國小編推薦有著棕色紋理的細格格子裝條紋短裙。 
 

 
 
週日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心情是既憂鬱又不捨,憂鬱的是明天又要上班了,而且要五天之後才可以放假……
 
不捨的是寶貴的周末這麼快又要過去了…… 可愛的粉紅色帶帽夾棉羽絨服搭配捲起褲腳更好看的直筒牛仔褲~
 
 為了和外套的灰色帽子搭配,內搭一件同樣是灰色的衛衣,既保暖又舒適的一天開始啦!!
 
下衣的部分也可以搭配緊身褲但是搭配直筒褲捲起褲腳看見腳踝的話會更加可愛哦~
 

 
 
12月不知不覺又走到了中段了,意味著2016年很快就會過去~!!! 又要老一歲了。 。
 
年紀變大的同時,智商和情商也跟著變高就更好了,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因歲月流逝而傷感,不會因未來不明朗而徬徨! 努力過好每一天,自信過好每一天~
 
如果你也對穿搭或者搭配或者流行有任何想法和建議,都歡迎你留言和我們交流哦~
 
搭配的事情就交給我吧~美眉們只要負責美眉地穿上就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