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YOUYU有遇-穿搭技巧】短髮這樣搭照樣是女神!跟韓國短髮女星學"短髮穿搭法"

 
自從”高俊熙短髮”冒上微博熱搜榜的那天開始小編就下定決心要剪頭髮,雖然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剪得很短,
 
只有勇氣剪到勉強可以紮起小辮子的長度,但是這份需要培養很久的勇氣仍然在繼續中~XDDDDDD
 
在小編正式剪成”高俊熙短髮”之前,先開篇寫一寫這些日子以來,觀察韓國的短髮女神們的穿搭後整理出來的短髮穿搭法~ 以便日後剪短之後,也能穿出女神範!
 
 
 
 
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韓國演藝圈裡有名的四位短髮女神的穿搭整理~
 
她們分別是提到短髮首先會想到的第一人高俊熙,還有剪短髮之後反而人氣爆發迅速竄位到一線女星的女團Girl's Day成員,《請回答1988》的女主角,樸寶劍的”老婆”李惠利
 
以及少女時代的兩位短髮icon,崔秀英以及隊長金泰妍~!!
 
雖然長發剪成短髮非常需要勇氣,不過其實短髮留成長發也非常需要哦~ 而且這個過程很煎熬很漫長也很需要耐性,通常留長的時候留到脖子的部位時就忍不住又剪掉變回短髮的”短髮病”女生也大有人在哦!
 
皆因小編的10代時期也近10年都是短髮過一直留不長,所以這種心理非常有同感! 為了和小編有過同樣苦惱的你們,今天就為各位美眉整理了四大短髮女神的短髮穿搭法咯~看著學,短髮美眉也可穿出女神範!

 
 
第一位,當然是短髮界的至尊,高俊熙啦~ 幾乎是短髮的代名詞的高俊熙,
 
超高的顏值還有標準的大長腿走到哪都是焦點~ 不過她的穿搭風格小編覺得可以概括成是”girl-crush”偏中性的風格哦!
 
她的短髮style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只有巴掌大的小臉,還有水汪汪的佔據了臉部很大比重的大眼睛,以及又長又細有引人注目的頸部曲線以及性感的鎖骨!
 
這些本身優越的身體條件因為高俊熙的短髮而更加突出,所以她的穿搭上也很多時候都會著重這個部位的露出或裝飾。
 
而她的穿搭風,比起連衣裙這種女性化的打扮,高俊熙更傾向都市型的酷帥風,外套也經常選擇中長款的風衣搭配牛仔褲或者直版寬鬆長褲等下衣單品
 
最後再加上各款酷帥的墨鏡就連走路都有風潮人街拍走步路都是畫報….
 

 
 
本身已經很長的頸部線條因為剪到比耳朵上面還短的短髮而顯得更加修長,
 
而這個性感的頸部線條在男性朋友的眼中本身就是性感和魅惑~
 
因此搭配上超短髮和性感的頸部線條,就連鎖骨也要一起外露,性感才能發揮到極致,
 
所以高俊熙的穿搭中經常會搭配襯衫或者V領上衣,而穿襯衫時必要的就是解開上面的至少兩顆鈕扣~
 
有的時候也會在脖子上再搭一條不會遮住鎖骨或者頸部線條的短項鍊作為裝飾點綴
 
但是,如果是短髮但是脖子很短的美眉的話,就不要學她了,穿襯衫解開鈕扣2顆但不要帶短項鍊哦!
 

 
 
不過她的性感的頸部線條除了露出之外,遮起來也一樣好看!
 
特別是她的髮色染成金色的短髮的時候,搭配黑色或者灰色的高領毛衣,就算把脖子整個遮起來,但是修長的頸部線條反而更加突出。
 
而且搭配深色色系的毛衣時有將除了臉部和頭髮之外的背景暗化,重點突出髮型和白皙的臉部皮膚的效果~
 
這是在搭配上可愛的耳環配飾就更完美啦!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認為短髮是男生的專利的話你就錯啦~看看高女神的穿搭法你就知道沒有比這更女性化的裝扮了!

 
 
第二位同樣也是短髮的icon哦~ 可愛的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
 
泰妍經典的金色短髮造型就像洋娃娃一樣,連瑪麗蓮夢露再世都要感嘆的美顏啊~~!!
 
金色短髮的泰妍搭配花紋圖案,蕾絲,刺繡等細節型單品時也都能完美消化,
 
超高的顏值當然也是泰妍能夠消化各種不同穿搭風格的最主要原因,尤其在畫報中嘗試的這兩款波西米亞style的風格也猶如希臘女神般神秘魅惑哦。
 

 
 
波西米亞風的穿搭散發神秘誘惑的魅力,但是泰妍的嬌小身形和比巴掌還小的臉蛋以及越來越童顏的外貌也是刺激保護本能,還有人氣越來越高的原因之一哦!
 
作為矮個子女生的標準穿搭法範本,泰妍的少女系穿搭風也每次都搭配得非常成功哦~
 
比起看起來很man的中性單品羊毛大衣或者皮衣,更適合輕盈可愛的淡色系或者淺色系毛衣或者毛邊外套等單品
 
明亮色系的單品能夠讓原本就白皙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粉嫩哦~ 就像隨身帶著一個反光板一樣XDDDDDD
 
但是如果美眉的膚色偏黃或者偏黑的話就不適合將髮色染成金色哦~ 注意囖!!
 

 
 
如果你喜歡短髮,但是少女系的穿搭卻讓你覺得很有負擔的話,不妨嘗試一下少女時代的另外一位成員,秀英的造型~
 
同樣是短髮女神的秀英,長度剛好及肩的短髮,勉強可以紮起一條小馬尾(PS跟小編一樣),
 
秀英最近在出席公開場合的穿搭風格基本上都是休閒的office look上班族造型,看起來好像很隨意但是其實細節上都是”姐姐有練過”的哦!
 
內搭的上衣束進褲子裡,再搭配過膝長款的寬鬆版外套,最後鞋子的部分是搭配切爾西靴或者短靴進行收尾。
 
外套敞開穿著的穿法就是休閒風的最優穿法,褲子的部分既然是休閒裝,比起緊身褲,直筒褲或喇叭褲更加好看哦!
 

 
 
雖然短髮也很好看,但是如果擔心長得太快就變成中長發的話,及肩短髮的穿搭造型,今天YOUYU有遇-韓國也附帶整理咯~
 
剪短髮之後反而人氣急升的女團Girl’s Day成員李惠利,她主演的韓劇終影后近期出席的公開活動中頭髮明顯已經長長了不少,以及到了及肩的長度咯~
 
惠利的搭配法也從之前的學生款造型變成輕熟女甚至稍稍帶一點性感的風格。
 
稍微有一點微捲的及肩短髮染成栗色,這個造型中搭配的是和髮色一樣的明亮淺色系,純白色的緊身高領毛衣,
 
以及紅色的緊身不規則迷你裙兩件單品都是辣妹風的至尊單品哦~ 身材曲線一下就被帶出來了。
 

 
 
及肩短髮的有點是髮型上面可以有很多變化,比如像惠利的這個造型,就是將及肩的頭髮高高綁起成一個馬尾辮,
 
紮馬尾的辮子也稍微有點捲曲度的話就更加好看了,而且扎得越高越好看!!
 
這天出席韓國教育廳舉行的公開頒獎禮中惠利的既正式又輕盈的造型就非常不錯哦~
 
上衣是簡約幹練的條紋白色襯衫,因為是稍微正式的場合所以釦子扣到最頂的一顆,
 
下衣搭配的是​​深藍色的不規則迷你裙,並且將襯衫束進裙子裡,最後再搭配短靴
 
像大學畢業生參加畢業典禮的造型一樣哦!
 

 
 
今天介紹的韓國短髮女星們的穿搭整理就到這邊囖~
 
短髮也會因臉型不一樣而可以做很多的改變,不同的臉型適合的短髮造型也會不一樣~而因應不同的髮型搭配的造型也可以很多樣哦!
 
如果你也有對韓國穿搭,美妝,髮型,生活等有自己的想法或者對我們的建議的話,都歡迎你們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