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YOUYU有遇-日常穿搭】2016秋冬流行的靴子款式-教你不同長度靴子的搭配法

 
 
2016開始倒數,2017還有四天就要來了~~~
 
冬天已經過去一半,YOUYU有遇-韓國小編今天首次開篇寫鞋子的搭配~
 
來講講今年秋冬流行的靴子的款式,從短靴到中筒靴到過膝長靴,還有不同長度的靴子的搭配法哦!
 
 
 
冬季讓你穿起來帥度加分的靴子的搭配法準備開講!! 根據各種款式和不同長度的靴子,怎樣搭配上衣和下衣才能最完美地消化靴子的時尚
 
美眉們的不同體形適合穿怎樣長度的靴子,怎樣穿長靴才能讓腿部看起來修長又有瘦腿的神奇效果呢?
 
篇中將以各位韓國女星的靴子穿搭法為例進行講解,but…女星們個個都是白富美,只是作為不同體形穿法的例子的講解用哦~ 粉絲們不要誤會不要亂噴~~謝謝!!
 
 
 
粗矮跟的短靴最適合休閒風的造型,就算搭配半身裙或者連衣裙搭配這些女性化氣質的單品也能將少女氣質減半,同時將帥度往上拉!
 
長度至腳踝的高筒靴搭配緊身褲時,靴子的入口是否能有足夠的空間讓你把褲子塞進去這一點一定要先確認過再進行搭配哦~
 
褲腳因太寬而塞不進靴子裡就尷尬了~~Orz……
 
 
 
軍靴款的短靴的特點是會有皮帶,釦子或者多孔鞋帶的裝飾,比一般的短靴和高筒靴帥度更高!
 
模仿軍用靴的設計,跟多數是粗跟或者矮跟,也有部分是細跟的設計,穿著時舒適方便甚至有”walker步行者”之稱,但是女性用靴子如果高跟的話其實都很難走,只不過軍靴款的靴子的話會稍微好一點而已~
 
雖說是軍靴款的靴子,但也未必只能搭配酷帥的中性時尚單品,像韓國的女生也會在冬季穿著女性化的連衣裙或者迷你裙這類的單品搭配軍靴款的短靴哦~
 
不過搭配裙子時,無論是連衣裙還是半身裙,下擺選擇緊貼身的款式搭配軍靴款靴子更加好看哦!
 

 
 
如果今天的穿搭造型風格是女性化的造型,想要突出氣質的話,選擇入口窄而且尖頭的靴子款式進行搭配就沒錯了!
 
一般的長靴或者高筒靴就是這種設計,如果選擇細跟的款式的話更適合搭配迷你半身裙哦~
 
看過2016年今年秋冬流行的各種不同款式的靴子以及適合搭配的新品介紹之後,接下來YOUYU有遇-韓國小編準備介紹不同體形的女生以及不同長度的裙子和外套適合搭配的靴子款式囖。
 

 
 
首先,第一件單品是迷你裙(迷你半身裙和迷你連衣裙)長度的裙子適合搭配的靴子的款式!
 
搭配迷你長度的迷你半身裙或者迷你連衣裙時,選擇像泰妍的這種過膝長靴thigh high boots最適合~
 
特別是在冬季配合季節性,絨毛材質的過膝長靴既可保暖又帥氣好看的這件單品是韓國美眉的最愛哦~
 
像允兒搭配的這雙高筒短靴的話也不錯,但是如果是矮個子短腿女生的話穿起來就反而會將短腿的缺點更加表露無遺。
 
中款長度的靴子就更加要避開啦~~ 矮個子短腿的美眉要嘛就整個遮住,要嘛就應該選擇露腳踝的鞋子才能盡量將腿部的視覺長度拉長哦!
 

 
 
小腿短的美眉在穿著迷你群或者迷你連衣裙時,尤其應該選擇過膝長靴,讓靴子從膝蓋部分開始就遮住腿部,才能營造一個腿非常修長的假像~XDDDDDD
 
如果不止短腿而且小腿還非常粗壯的美眉的話就更應該如此囖!
 
冬季搭配一款過膝長靴就能夠把腿部的視覺長度拉長,讓比例更加纖瘦和修長,搭配過膝長靴時裙子下擺選擇A字下擺的更加好看哦!
 

 
 
而一般體形的美眉在穿著迷你裙時,搭配高筒靴還是中款長度的靴子好呢?
 
YOUYU有遇-韓國小編覺得高筒短靴更加適合哦~ 像允兒這樣的大長腿的話搭起來還是非常好看的!
 
高筒短靴還可同時將O型腿的缺點隱藏起來,而中款長度的靴子的話反而會讓小腿的肌肉更加顯現,
 
影響了腿部的視覺美感,如果不是職業模特的話,是很難消化的~~需要慎重選擇哦!!
 

 
 
第二套,中款長度的半身裙和連衣裙與靴子的搭配~
 
長度過膝的中款連衣裙和半身裙搭配同樣是中款長度的靴子或者長靴最為適宜,如果搭配短靴的話,腿部露出的部分太多又太少不三不四不長不短的感覺反而更加難受,
 
相反像高小英這樣七分連衣裙搭配長靴,要遮住就整個遮住感覺更加爽快哦!
 
同時,長裙搭配長靴的搭配法也是今年流行的哦~
 

 
 
上面這套YOUYU有遇-韓國推薦的造型,就是一件中款長度的七分連衣裙,下擺是皺褶設計,長袖,獨特的紅白色花紋設計可以為造型增加亮點~
 
因此搭配的其他單品盡量選擇暗色調和單色進行搭配更加適合哦!
 
像上面高小英那樣,搭配過膝絨毛材質的長靴時,既有突出冬季的季節性,又時尚的穿法!
 
不過,如果沒有中款長度或者長靴的美眉的話,也可搭配短靴加上和短靴色調一致的踩腳褲,這樣搭配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哦~

 
 
接下來第三款,小編想介紹的是能讓腿部看起來更加纖瘦的靴子款式的搭配法哦!
 
首先是靴子應該搭配和靴子顏色統一的褲子,踩腳褲或者緊身褲,像泰妍這樣,黑色綁帶軍靴款靴子搭配的是同樣是黑色的絲襪和黑色超短褲,讓腿部看起來更加纖瘦修長。
 
泰妍的這個造型搭配軍靴款靴子很好看,或者高筒高跟短靴時也都很不錯哦!
 
如果是像Tiffany這樣穿棕色過膝長外套時,內搭黑色高領毛衣和黑色皮迷你裙的話,靴子的部分應該選擇和長外套一樣顏色的棕色短靴搭配起來才能讓造型的連貫性和延伸性展現出來,從而將身高的視覺長度拉長,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加優越哦!
 
如果搭配黑色靴子的話,和外套的搭配就會產生切斷感,讓人看起來會比較矮哦。
 

 
 
其次就是長靴應該盡量選擇鞋頭尖而曲線分明的設計,而不是又圓又鈍而沒有菱角的設計哦!
 
因為尖鞋頭的過膝長靴能將腿部的視覺長度拉到最長,讓腿部線條更加好看。
 
像上面的兩幅照片中,雖然同是Jessica的腿,但是不一樣設計的兩款靴子穿起來,腿長的差別就一眼看得出來了!
 
 
 
在寒冷的冬季裡,將我們的寶貴的腿保護得好好的冬季必備單品,靴子,各種款式和長度的靴子的搭配法你都get到了嗎?
 
看完這篇,希望之後的穿搭造型中,能夠讓你有靈感能夠很好地活用靴子這個時尚單品為自己的穿搭造型錦上添花咯!
 
如果你也有關於穿搭,韓國時尚,韓國美妝,減肥,生活等有自己的想法或者有對我們的建議的話,都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